close
花的啟示昨天是情人節,你有收而花嗎? 乾媽從以前到現在一共在情人節收到三束花 第一束花是乾媽的第一任男友送的,那時的我們一個在北、一個在南 那年情人節,他打長途電話給我祝我情人節快樂、並問我花漂不漂亮 當時我心想,見鬼了,根本沒花,哪來的漂不漂亮?我更反問他是送隱形花嗎? 後來才知道原來花店老闆太忙了,把我們的訂單遺漏掉 所以嘍!乾媽的第一束花是在情人節過後才收到的洗碗機~ 雖然遲到,但卻有無限的感動 第二束花是乾媽的前男友在追求我時過第一個情人節送的 那束花不大、小小的,前男友搭配的花色也很奇怪 但收到時,心中是開心的!雖然我不是非要收到花不可的人 但我想當我拿著花的時候,心是甜甜的~~~~~~~~~~ 第三束花也是乾媽的前男友送的 只是那時的我們已經無法相處,面臨分手………… 那束花好大好大,是我收過最大束的花,雙手環抱都還抱不動…… 老建築設計實說那束花很漂亮,很美,上面的小熊也好可愛~ 只是花並沒有感動我,反而變成我無限的壓力及傷心 那麼大束的花,卻是在分手了才送,有意義嗎? 情已逝,緣已盡,送花又能如何?更何況我並不是非要收到花不可的人 一束花就能挽回一切嗎? 昨天的情人節,乾媽沒有收到花…… 可是我卻覺得自己是很幸福的人 去逛花市、去吃旋轉壽司、回家…… 一切是如此的平常,可是對我來說已經足夠了~ 誰說咖啡機在情人節一定要收到情人送的花? 你的心若感到幸福,你就是幸福的人 天下第一味中有一段台詞 「辛苦的辛和幸福的幸,只差一點,你知道是哪一點嗎?」 答案是「心」 如果你的心覺得是幸福,那你就是最幸福的人 如果你的心覺得是辛苦,那你就是最可憐的人 


.msgcontent .wsharing ul li { text-indent: 0; }



分享

Facebook
Plurk
YAHOO!
花店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c81vckc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